猫咪杯

星巴克這款猫咪杯確實擁有令人傾心的外形,雙層透明玻璃杯,外層印有粉色櫻花瓣,內層是一個可愛的猫爪形狀,倒入有顏色的飲品,猫爪就會清晰地顯現出來,這款猫咪杯來自台灣星巴克櫻花貓爪杯專賣店,顏色美觀大氣。星巴克猫咪杯火爆的背後,其實是新零售正在深度影響人們生活的明證,更加說明了新零售在消費陞級時代扮演的重要角色,囙此,我們在分析猫咪杯火爆的時候,必然需要加入更多新零售的元素,站在新零售的角度來分析和看待猫咪杯的火爆或許能够得出更加精准的結果。
可以預見的是,隨著新零售對於人們生活影響的逐步深入,未來還將會有更多類似猫爪杯這種經典爆款的出現,作為用戶的我們將會有機會看到這些新零售案例對於我們生活的影響,並且重新去思考和看待傳統的零售邏輯,從而找到當下線上電商和線下實體店之間深度融合的管道和方法,囙此,當猫爪杯火爆,我們意外獲得了一個深度觀察新零售的絕佳樣本,透過它,我們或許更加明白新零售的本質與奧義。